wakeman 发表于 2025-8-29 21:43

千万租车或买车跑网约车了,去掉租车成本电费,赚的钱还不如进厂打螺丝,还没五险一金,还要熬很久的时间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21:55

抽这么多还有脸,应该规定不能超过5个点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9 22:14

提议国家收回网约车运营业务 由国企接收 抽成控制不超15% 利润用来维护平台运营 让利司机民生才能越来越好 资本不要把民生的东西当成摇钱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9 22:26

媒体都被网约车平台牵着鼻子走,下调抽佣有何意义呢!!平台单价一减再减呢。。。司机到手1.1每公里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22:47

单价降到一定程度,司机就开始选择高价平台了!低价竞争平台已经坚持不久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9 23:38

第一,取缔聚合平台;第二,同一家公司旗下只能拥有一个平台;第三,地方政府严控车辆许可数量和驾驶员数量!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0 00:42

抽佣低有什么用?司机运价一年降几次,都是平台降司机价来给乘客优惠券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0 01:27

下调杯水车薪。没啥区别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01:34

干啥也不易啊[呲牙]

meto 发表于 2025-8-30 02:25

普通老百姓都给资本压榨[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平台抽佣集体下调,网约车“最难一年”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