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8-29 21:43
千万租车或买车跑网约车了,去掉租车成本电费,赚的钱还不如进厂打螺丝,还没五险一金,还要熬很久的时间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21:55
抽这么多还有脸,应该规定不能超过5个点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9 22:14
提议国家收回网约车运营业务 由国企接收 抽成控制不超15% 利润用来维护平台运营 让利司机民生才能越来越好 资本不要把民生的东西当成摇钱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9 22:26
媒体都被网约车平台牵着鼻子走,下调抽佣有何意义呢!!平台单价一减再减呢。。。司机到手1.1每公里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22:47
单价降到一定程度,司机就开始选择高价平台了!低价竞争平台已经坚持不久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9 23:38
第一,取缔聚合平台;第二,同一家公司旗下只能拥有一个平台;第三,地方政府严控车辆许可数量和驾驶员数量!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0 00:42
抽佣低有什么用?司机运价一年降几次,都是平台降司机价来给乘客优惠券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0 01:27
下调杯水车薪。没啥区别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01:34
干啥也不易啊[呲牙]
meto
发表于 2025-8-30 02:25
普通老百姓都给资本压榨[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