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20:46

请问一下那个平台降低抽成了?一群睁眼说瞎话的夸夸其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9 20:51

杯水车薪,就不应该抽这么高

voo 发表于 2025-8-29 21:54

这只是平台玩了个数字游戏而已,自然就没有人受益了,有的乘客用优惠券码平台抽成很少,司机还赔跑到月尾来个平均谁受益?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9 22:21

有的干就不错了,真到了所有司机都必须双证的时候大家都得失业,你们有几个人够双证的资格?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22:23

出租车价格高你们去干啊,还不是因为没证。有个平台给你工作没要你这证件那证件的还不知足,要你双证然后给你三块一公里有用吗?你有双证吗?直接下岗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9 22:55

粥少僧多,要提高收入,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减人,随着失业的越来越多,涌入的人不减反增,死循环了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4:28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网约车降佣金,无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