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20:46
请问一下那个平台降低抽成了?一群睁眼说瞎话的夸夸其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9 20:51
杯水车薪,就不应该抽这么高
voo
发表于 2025-8-29 21:54
这只是平台玩了个数字游戏而已,自然就没有人受益了,有的乘客用优惠券码平台抽成很少,司机还赔跑到月尾来个平均谁受益?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9 22:21
有的干就不错了,真到了所有司机都必须双证的时候大家都得失业,你们有几个人够双证的资格?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22:23
出租车价格高你们去干啊,还不是因为没证。有个平台给你工作没要你这证件那证件的还不知足,要你双证然后给你三块一公里有用吗?你有双证吗?直接下岗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9 22:55
粥少僧多,要提高收入,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减人,随着失业的越来越多,涌入的人不减反增,死循环了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4:28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