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9 19:21
要是几台电车在里面因为温度高自燃了,你猜要死多少人?物业全体上下会不会都坐牢?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9 19:24
先把监控全关了,问题就解决了,想等有关部门,估计是猴年马月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9 20:01
如果哪天因温度高引起车自燃,就迟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21:00
不会弄,除非集体不交物业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9 21:04
哪哪都不规范,乱的很。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21:18
热的发生火灾隐患,整改速度就快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8-29 22:07
这其实对车有一定好处!……因为车库湿度大,通过空调产生的热风效应能更好的保护车辆!……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9 22:59
我有一次在武汉火车站的停车场去坐dd,停车场里全是空调外机,人都热死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9 23:03
魔都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9 23:05
去过很多大型商超的地下室,发现好多地下停车场都有一些“商家”安装了空调,而且空调外机就在地下停车场内。向一些地下洗车场就是这样的,长期在这种地下停车场场内工作生活的人可想而知身体长此以往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