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29 16:08
我24年一月份买的,现在看都想找个坑把自己埋起来[哭笑][哭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9 16:12
车越做越大,越来越宽,停车开门下车都不方便了,还都当做买点。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9 16:15
最低配所有权益优惠补贴用完能做到26落地,那么一个月五万台都有可能,理想L6.7.8全得立正挨揍[哭笑][哭笑][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9 16:21
现在的车型都是大同小异,没有明显变化,太中庸,为什么不去仿保时捷呢?小米可以仿,大家都可以仿呀!也可以仿其他好看的车型呀,霸气的路虎,小巧玲珑的甲壳虫🐛🐛🐛[哭笑][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8-29 18:07
这个三万那个两万的,整得全国开车的都是新能源似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9 19:31
轮胎还是那个只能跑3万公里的轮胎吗?最大载重量还是国家要求的最低标准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20:54
这个黑武士配色还行,其他的太老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9 21:07
理想的后尾灯
wifai
发表于 2025-8-29 21:17
后面模仿理想
cjlcjl
发表于 2025-8-29 23:40
今年到明年,新车大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