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9 16:26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爱好,别人不好多说什么。但一切的一切,都应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9 16:40
就算你登顶了,有什么用?不要去折磨大山,你在大山面前亳无意义,珍爱生命,为了生你辛苦了的爹娘,为了你的后人负点责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9 16:44
人各有志,不能强求统一,正是因为人类活动的多样性,才创造出了绚每个人都千篇一律,人类早就玩完了。丽多彩的今天,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9 16:51
每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追求,别人无权指责,但……也要为你的追求承担后果,非要成功了荣耀归自己,失败时让他人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你,顺其自然认命或许还高看你一眼。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9 18:32
对于这种情况,不是不救,而是无能为力,强行救援会造成二次伤亡,我们尊重登山者,但我们只能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救援!如果为救一个人死两个人的话,这种救援就没有意义!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9 19:10
这个没法喷,每人追求的不一样,有的人喜欢冒险,就像玩翼装飞行的运动员一样,他们都喜欢挑战大自然的极限,值得尊敬[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9 19:28
如果在山顶,往下走的难度要远远低于往上走的难度吧?我没上过那么高的山,但是农村几百米的山小时候后天天上,上山累的半死,下山一溜烟就下来了,说起来肯定会有危险,但是总比等着死亡要好一些啊。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9 19:29
有些人以为登上了山峰,就是征服了一座大山!殊不知大自然永远不可能被人类征服![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9 20:46
死在自己的热爱上,也没有特别不好吧!每个冒险家其实都做好了死在自己热爱上的心理准备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20:49
追求极限就要准备好一个赴死的心,不管是他们本人也同样包括他们的家人。海拔7000+的救援就是用命去赌运气不好人救不到自己也得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