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21:34
我就记得任正非讲过,是他母亲积极要他继续复读,考取了大学才取得了今天的辉煌[点赞]否则,任正非讲这世上只是多了一个小篾匠,没有功成名就的任正非!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9 21:36
要是能想办法把这些华裔都拽回来,美国是不是就不算啥了[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9 21:37
中国终于有了一席之地,难能可贵。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9 21:37
这个文章是ai写的还是人写的,怎么那么乱,图片和文字人物都对不上来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9 21:51
靠量化收割发达的梁文峰也许是一个笑话
ycp123
发表于 2025-8-29 21:56
除了腾讯和阿里其他就算了吧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4:29
精品文章,优秀!{:2_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