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9 04:32
80,90后得乙肝都是以前医疗条件差,在家生产母婴传播,我高中体检才知道我是携带者,上学工作都没有影响,生完二胎转氨酶高吃的抗病毒,吃了八年了,两个孩子都有抗体,老公没有抗体,打了三针疫苗之后就没查过,虽说有性传播但是很少,从我姥姥传染给孩子,八个孩子也就两三个没被传染,以至于我六姨最早肝癌去世才知道乙肝这病毒,后来是我大姨和我妈都是肝癌去世,然而我姥姥主要传播者她八十多脑出血去世。我爸都七十多了也没有因为以前我们一家四人给他传染上,这几率很小。每年体检一次没问题就不用理
hnn
发表于 2025-8-29 05:29
这文章纯颠倒黑白,竟然说学生不用查抗体。乙肝对未成年人伤害最大。小学生正常应该两到三年测一下抗体。成年以后个人理解就不用那么认真查了,因为成年以后即使得乙肝也很容易治愈的。未成年一旦得乙肝很大的概率治不好,那就是终身携带了,危险相当相当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06:13
也不知道多少孩子在读书的时候感染乙肝的。这不是害人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9 07:31
作者写的我不明白,没必要查,那怎么知道要不要补打呢?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08:02
我是一位乙肝携带者五十年的女性,幸运的是生俩孩子有乙肝抗体,一孩出生打了三针乙肝疫苗有抗体,二孩打了六针才有抗体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9 09:02
[哭笑][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8-29 13:56
其实打乙肝疫苗有抗体了,对于孩子们有好处,有抗体了才放心。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5:57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4_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