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8-29 02:28

吉利在舟山有个卫星超级工厂,年产卫星🛰️3万颗。为中国版星链服务[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9 02:34

精准定位——海格通信[点赞]中国卫星[点赞][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9 06:00

无处躲藏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9 06:50

不用到处建设基站了,实现了信号全覆盖,坐飞机也有信号了,信号更强,通讯更快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9 07:24

这样说是不是以后深山老林里都有信号了,不会什么信号不好的地方了,全面覆盖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9 07:35

技术上是成熟的,先进性也不用担心,最担心的是营运商可能又要薅羊毛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07:38

我所关心的是就目前来说手机信号都差的不行,而且还费用高,那要是用上卫星不得更高,更垄断市场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9 08:25

可以吗,内容如何审查呢?

ycp123 发表于 2025-8-29 08:49

SpaceX已经开始试商用4G LTE基站上卫星,正在跟T-Mobile等六个运营商合作,短信免费。卫星通过相控阵技术实现在高达三四百千米的太空中定向发射和接受手机信号,手机无需做任何的设计修改即可实现卫星通信,与地面基站可以做到无感切换。Starlink已经打好了样,技术可行性已经不是问题,我们的问题在与火箭的运力。猎鹰火箭的运力是真的强,我们这块要尽快跟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09:21

卫星是否有辐射,低空卫星数量之大给人类健康带来了副作用肯定难免的,只考虑高速发展不要打破人与自然的规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版星链要来了 手机直连卫星对普通人有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