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9 14:59
跳楼死的完全没事啊,又不是在屋内被凶杀致死或者在屋内悬梁自尽的,不影响房子本身的风水吧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9 15:10
只不过是一个跳楼平台,与凶宅没有鸡毛关系,买了这房子的捡了大便宜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9 15:12
11809人围观的吃瓜群众[哭笑][哭笑][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9 15:19
凶房难道只凶这一层这一户吗?其他住隔壁的都不怕,住这个户又怕啥[哭笑][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9 15:24
别不信邪 记住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9 15:26
捡漏了。这种房,请道士来做做法,或者用个录音机连续放七七四七九天的往生咒超度超度就没事了,只不过住的人心理能不能过坎而已
ress
发表于 2025-8-29 15:26
人想开其实没什么,就像住院一样每个床不死人,这个走了,那个就躺上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9 15:32
不知道没关系,知道了就害怕,我二十多年前在不了解的情况下,租了一栋两层的房子,住了四五个人。刚开始住着也没多大的感觉,有时觉得太冷清,就是周边的人都不太来这栋房子这儿,怪怪的,阴森森的。后来知道几年前,有个新婚的女的悬梁自尽了。我知道后没有告诉其他女士,立刻决定在外找到房子就搬走。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9 15:36
这种房子在重新入住之前,必须处理一下!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9 15:38
祝福这位新房主,平安健康,快乐长寿[点赞]。心中是阳光,处处是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