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13:23

想便宜还闲难!怎么什么都想要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9 13:45

为啥要打网约车?排队去坐出租车不行吗?出租车司机排队进场,轮到哪个乘客就是哪个乘客。井然有序。非要既要,可不好。

voo 发表于 2025-8-29 14:40

还是习惯坐地铁。快,便宜,还低碳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9 14:48

痛苦的话下次去大兴机场吧[哭笑]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5:07

牛X,支持...{:2_39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首都机场 T3 打网约车有多难? “每次去都特别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