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13:23
想便宜还闲难!怎么什么都想要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9 13:45
为啥要打网约车?排队去坐出租车不行吗?出租车司机排队进场,轮到哪个乘客就是哪个乘客。井然有序。非要既要,可不好。
voo
发表于 2025-8-29 14:40
还是习惯坐地铁。快,便宜,还低碳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9 14:48
痛苦的话下次去大兴机场吧[哭笑]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5:07
牛X,支持...{:2_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