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9 06:44
看看小米,魔改的安卓系统就叫OS,再看菊花,也是魔改的安卓系统,人家就不要脸的叫自研鸿蒙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9 07:10
小米15想体验测试版,,报名时,结果要考试,,,因为我肾虚男一个,考试不及格,用不了[呲牙]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9 07:12
我滴妈,我小米14 pro,手机马上就换掉了。太卡了,打个视频 在刷京东,直接卡成ppt,还发烫。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9 07:20
军子内心其实是一个自卑的人[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9 07:33
切还是依附于苹果生态的屌丝系统当人家的小弟当的还挺开心[哭笑]总有一天美国人会拿你小米开刀🔪🔪🔪🔪🔪我选华为就是别具一格与众不同跟你苹果互通个屁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9 07:35
如果小米能把苹果用户抢过来,那我是实在佩服,那比纽北跑圈,3nm芯片意义重大,可有双持苹果和小米的用户冒个泡!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9 07:55
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ycp123
发表于 2025-8-29 08:27
为什么非要跟苹果过不去呢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08:38
小米,龙国第一品牌😎😎😎😎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09:02
小米宇宙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