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8-28 21:46
要是这么说家里养狗的也不能参观熊猫馆[哭笑][哭笑][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8-28 23:06
灵岩,迈迈那么有人气,给动物园赚了多少米?你们就是这样照顾的?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walysj
发表于 2025-8-29 01:07
2014年秦岭四宝馆因为熊猫感染了犬瘟热死了好几只,直接闭馆,21年建了新馆才重新开放的!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9 02:28
不是看这个新闻我还真不知道这些,不过我出去玩肯定是不会带宠物的,没求事了出去玩再带个累赘
hnn
发表于 2025-8-29 03:37
人家带自己的宝贝儿子女儿去看看大熊猫肿么了?到底肿么了?[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9 05:01
哦,熊猫馆不是隔着玻璃的吗?外场狗狗也是进不去的,没有亲密接触怎么会传染呢?熊猫是国宝我们都爱护它,狗狗不会传染的,但是带狗狗进动物园是不对的!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9 05:23
保安无可奈何:她领着老公进来我怎么管。[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9 05:43
把没有责任心和无知的临时工搞安保,是谁推荐和接受的也该追责,旅客故意把狗藏在包里混进熊猫馆内,应以破坏行为直接拘留重罚。
cjlcjl
发表于 2025-8-29 06:26
第一次听说犬类对大熊猫🐼的威胁这么厉害!动物园必须加强管理工作,大熊猫那可是我们的国宝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9 07:36
又是临时工承担了所有[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