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9 00:06

我也试过,42升油箱,里面还有一格,竟然还加出43.5升,我问加油,拽拽地讲你可以去投诉呀..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00:48

我好奇,其他两千多次都是正常的,是用什么方法计算证明得出这个结论的?有一句最容易让人生气的话,别人都没有问题,重来都没有这样的问题,怎么就你有问题?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9 01:22

我好奇,前两年报道的,某商家非法销售作弊芯片给加油站,据说全国共销售好几万套加油站作弊芯片(就是缺斤少两的芯片),都卖给谁了,所以我觉得这加油站大概率是购买了这种可以任意操作加油缺斤少两芯片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9 01:30

中石油不耐烧,家门口中石油和石化都有,一直加石化,家里装修买柜子在居然欧派赠了1500元中石油加油卡,每天三点一线,家-单位-孩子学校,我每次都只加300,测试了3箱油下来,同样的路线中石油比中石化少跑出70-80公里,明显不禁烧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9 04:14

加油没加满的客户同样面临此问题,说不定加30升,计算按35升收费,还不易发现,怎么整改?过去加了的按比例退钱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9 04:28

这种情况真的有可能发生,因为我在加油站加了20多年的油,确实有这种情况发生,绝对不是人为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9 05:28

多么好的解释呀,绝大多数人对加油都是不懂的,假如油箱里还剩点油但不知道是多少时,而实际上是少加油多收钱又有谁知道呢?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9 06:26

有时候,心照不宣,看透不说透而已!建议用透明的计量器去测试所有的油枪!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06:30

这种回复有什么意义?如果这样回复一下就解决了,那以后全国市场上的所有商业造价和欺诈行为都可以以此为先例做出回复和道歉就行了!还要法律干什么?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06:32

2863笔交易,仅仅出现了一次失误,仅仅一次失误却被车主50油箱加满,仅仅一次加满确出现了加超的情况,仅仅一次加超被发现!2863笔交易仅仅一次,这个解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50升油箱为何加出68升油?中国石油官方回应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