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9 01:36
安徽人的骄傲!奇瑞汽车,江淮汽车,蔚来汽车,还有比亚迪也算是我们安徽人的汽车!比亚迪的老板是安徽人,目前很多工厂已经搬回到安徽省内了!!![点赞][点赞][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8-29 02:01
比亚迪卖的全是自己的品牌,上汽很大一部分是大众和通用的,少部分是自己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8-29 03:04
人家卖的是技术是车,我们卖的是国补,是提前预支子孙后代的生存空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9 03:27
是不是把那些放在草堆里的僵尸车也算进去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9 04:48
很好啊 从无到有 再到前十 民族的骄傲啊。再接再厉[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8-29 05:15
铃木为啥增长97%?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9 05:21
什么时候净利润能进前十?
ycp123
发表于 2025-8-29 05:43
不可能没有小米的。雷布斯赶紧出个榜单世界第一[点赞][加油][奋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9 05:58
中国还要努力呀!日本丰田,一直是销售全球第一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9 06:21
这三家加起来 技术也不如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