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8-28 18:27

我一个发小,87年的,我两2011年时候都在西安工作,经常下班去北郊溜达,那时候我家里催我赶快买房找对象,他就在耳边吹风说你看这晚上这么多房子都黑灯着,根本卖不完之类的.....我知道他是没钱,是没办法。然后今年2025年了,他至今未婚。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是刚需购房者,就不要考虑几年十年之后的房价,大部分人在城市一辈子就一套房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8 19:23

看到现在的房价下跌📉现象……,我很欣慰自己,当初守住底线没入手这绝对是人生最正确的决定,看着身边的人自从买房后,每月为着还房贷而发愁焦虑,我这样无房无贷款的人简直幸福指数爆棚,存银行吃利息很香,再等等三年五载吧,确实需要了再入手一套,给孩子婚房,必须是全款买[奋斗],六年前买房的现在几乎亏了1/3,😃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8 19:26

我是无房一族,暂时还没打算买。过几年再说。主要是经济不好。拿不定将来在那个城市生活。做生意的人随时有可能换一个城市创业。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8 19:42

不是农民工人不想在城市有自己的房子,而是手里没有票子,能佘着等有钱或者利率再低点或许我会考虑一下。毕竟人除了房子之外还要吃饭养儿敬老看病不是,大家说我说的有理吗?[哈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8 20:40

钱越来越难挣,刚需的只有这二点六亿农民工。买得起的早买了,而房地产已经过剩,国家再怎么企稳,农民工手上没钱买,只能稳住慢慢跌,尽量每年少跌一点而已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8 21:14

利率再低 首付再低 取消限购 所有政策都有利于购房 都抵不上良好的就业环境 还得起房贷才是王道 每天都在担心会不会被人事约谈 谁敢贷款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8 21:38

国家早就预判了你的预判,现在房地产已沦为弃子,重磅政策只是做做样子,不然大家都不买了,除非央行直接收房,基本没戏了,不光是生育率太低,老人走的概率在升高,房子都空出来了,再加上经济不太行,想买的买不起。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8 21:59

还没买房的人员基本上都不会买了…………你们说的高标准住房啦……都只有原买房者的人群去升级买高标准约了………当然:我说的是:多数人再不会去劳命伤残了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8 23:44

不论政策多好,总之12亿左右老百姓买不起房子,买得起的谁不是房奴呀?一辈子活在债务里,总之现在的人想明白了,租房住也不买房当房奴,老百姓手里没钱呀!大实话吧?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9 00:00

其实症结在农村,打通城乡内循环,农村应该开始逐步改变小农经济,因地制宜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能带动行行业业的投资和消费,百万亿资金下乡,千万人口进城,房地产也稳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买房还没有上车的人,已经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