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插混和增程,再也打不赢纯电!?
ress
发表于 2025-8-28 16:59
现在新车销售油车占50%,插混增程占25%,纯电占25%,我不懂车,油车到哪个修车店都可以维修!哪些插混,纯电不是哪里都能修,虽然省油钱,但是维修费贵,保险费高,贬值快!我还是换台油车就算!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8 19:21
纯电能上牌,插混、增程车上不了牌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5:54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插混和增程,再也打不赢纯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