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8 20:22

为啥每次去加油站,加油站加油统一都会让看加油表归零,就是以前有加油站估计操作不归零的加油机给下一台车继续加,以前现金多,这样一操作,上一台加的就可以私吞了,特别是给摩托车加了后,这种加油量少的,加油员就等汽车来搞这种小动作,升数少也不易被发现,我以前经常看见这种。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8 20:33

监管部门没错,加油站没错,加油机没错,加油员也没错,只是一个数据传输的偶发事件,大家都洗洗睡吧![哭笑][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8-28 20:41

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毛泽东如果全国各地政府部门能够学习成都这种认真办事的态度,何愁社会风气不正。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8 20:52

太普遍。本车正常加满跑880至900,但加油经常出现加满显示跑790或800多点。包括高速公路油站。国家监管任重道远!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8 21:12

更像一篇普及基本常识的文章,偶发性机器故障就把问题撇的一干二净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8 21:14

哈哈哈,都没有错,是机器的错,原来出了问题不单单是临时工可以顶着,机器也可以的[点赞][点赞][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8 21:43

懂得都懂,我有一次在一个中石油的加油站加油,我加一百元的油,在加油机数字显示七十多块钱的时候突然加油机停顿了一下然后直接跳到一百。我发现后下车问加油员怎么回事?加油员从兜里掏出二十多块钱塞到我手里然后转身离开!从此以后每次给车加油我都一直看着!

wifai 发表于 2025-8-28 22:02

说了半天免责!如果不是该消费者认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消费者稀里糊涂的上当!当然也不排除以后也还会出现类似的故障。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8 22:51

我曾在紫荆北路住了近20年;加了一次油也是类似问题、后面再也没去过该加油站。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8 23:37

没反应就是没问题,有反应就是仅一次,问题被曝光就是临时工,被提级调查就是免职待用。[哈哈][哈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通报“50升油箱被加67.96升汽油”事件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