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8 09:18
默克尔人家不一定愿意担任这个无实权的虚职而毁了自己的一世英名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8 09:24
冯德莱恩不是法国的吗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8 09:33
当总统吧,因为德国总统没有实权,少霍霍欧洲人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8 10:20
一个美国人当德国总统,有意思[点赞][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8 10:36
这2个女人都不会去,总统无实权。默克尔总理都不愿意当会去当总统才怪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8 10:46
冯德莱恩,带领下的欧盟,正在走向衰退,回去当德国总统,将成为又一个美国附庸。
walysj
发表于 2025-8-28 10:51
未雨绸缪吧,虽然现在中德关系已经够糟糕的啦,但这货真要成德国总统的话,两国关系一定会更糟糕会到谷底,因为她代表的是美国利益,其他啥也不是[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8 11:31
默克尔的无能幼稚导致欧洲安全受到集权主义者的严重挑战,这是欧洲文明的耻辱。冯德莱恩明智的战略主张和坚强的反击是对欧洲安全的重构与反思。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8 13:32
德国是经济太富裕了,政坛整天开玩笑,对冯德莱恩这名医生情有独钟也是醉了,看看舒尔茨默茨还有这个冯德莱恩,那个有政治智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8 16:26
德国总统完全就是没有实权的职位,权利都在总理那,估计默克尔不会再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