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7 21:58

改革是必须的,但是如果想靠大漂亮、犹太人来发展,那就会变成下一个巴勒斯坦!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8 00:36

内贾德去了哪里,怎么没有声音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8 01:38

神奇的国家,强硬派上台搞一阵,发现实力不够,撑不住反美斗士的名头,于是换改革派上台搞一阵,又发现从老美哪边也捞不到多少好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8 03:10

改革才是真正的出路!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8 07:28

居然相信美国[哭笑][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8 08:04

改革派,不是投降派。鲁哈尼典型的投降派。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8 08:12

内贾德管理比较好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8 08:24

第二个乌克兰[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8-28 09:03

年龄大啦就应该退位让贤   让更有正能量的年轻人上台内贾德就是最好的人员伊朗只有在内贾德的领导下最硬气[点赞][点赞][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8 10:03

当年亲身与美国签订伊核协议,美国随时损毁,鲁哈尼还是执迷不悟,还是相信美国。对于美国来讲今天再签新协议,明天还是无效,这样伊朗死得更快、更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伊朗前总统叫板最高领袖,86岁的哈梅内伊已镇不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