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8 19:34

油耗做到4.2,国产车很多都做不到。因为国产车现在混动车都打不到4.0了,大部分主流国产都在3升左右。

voo 发表于 2025-8-28 19:40

日产和本田,你俩干脆直接退出中国市场吧,不希望再见到你

hnn 发表于 2025-8-28 19:48

你掀的是铁皮,薄如纸,,轻如燕雀毛[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8 20:03

本田掀桌了,还是被人掀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8 20:50

重庆一位雅阁混动车主晒出的油耗记录显示,高速上跑出过4.2L/100km的成绩;混动高速可不止这点油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8 21:21

日系车现在卖十万都能赚五万,就它们那个又轻又薄的车以前买二十万(在中国是暴力)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8 21:24

我一个雅阁的混动车,就给你们摆个龙门阵。高速公路上4.2的油耗是不可能的。城里面有可能。

ycp123 发表于 2025-8-28 21:51

本田店倒闭咎由自取!在4s店座半个钟没一个理你!就这服务水平[呲牙][呲牙][呲牙]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8 21:54

好多年前我去买车的时候就说卖一台车才三两千的利润,现在都五折六折的卖还能赚几千块,把我整不会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8 22:08

ZR-V还卖10万出头!那个车在现在顶多质八九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万降至8万,本田掀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