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8 19:34
油耗做到4.2,国产车很多都做不到。因为国产车现在混动车都打不到4.0了,大部分主流国产都在3升左右。
voo
发表于 2025-8-28 19:40
日产和本田,你俩干脆直接退出中国市场吧,不希望再见到你
hnn
发表于 2025-8-28 19:48
你掀的是铁皮,薄如纸,,轻如燕雀毛[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8 20:03
本田掀桌了,还是被人掀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8 20:50
重庆一位雅阁混动车主晒出的油耗记录显示,高速上跑出过4.2L/100km的成绩;混动高速可不止这点油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8 21:21
日系车现在卖十万都能赚五万,就它们那个又轻又薄的车以前买二十万(在中国是暴力)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8 21:24
我一个雅阁的混动车,就给你们摆个龙门阵。高速公路上4.2的油耗是不可能的。城里面有可能。
ycp123
发表于 2025-8-28 21:51
本田店倒闭咎由自取!在4s店座半个钟没一个理你!就这服务水平[呲牙][呲牙][呲牙]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8 21:54
好多年前我去买车的时候就说卖一台车才三两千的利润,现在都五折六折的卖还能赚几千块,把我整不会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8 22:08
ZR-V还卖10万出头!那个车在现在顶多质八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