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8 11:51
加来加去又唔系自己税收度加个,人地本来就唔贵,点解一入国内就加价,加出来个价落在哪里手上?咪就是税收咯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8 12:20
优惠降价了,还真不买它了!买的就是加价供需关系!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8 12:26
一定要稳住啊,等我挣个百八十万就去加价提车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8 12:37
加价?一辆放大版面包车而已。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8 12:43
扣除关税,跟国产比,那就是真正的良心价!!!哪个不想卖高价割韭菜?车企又不只有丰田一家,为啥它敢加价???
hnn
发表于 2025-8-28 12:48
还加价三万呢不急还有跌价空间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8 13:18
一台大面包车而已有什么稀奇的还加价不加价都没人要了现在国产新能源车价格便宜配置还高价格合适日系车能比吗
meto
发表于 2025-8-28 14:16
怎能说丰田亏麻呢!这个年头所有车都降价,有些车厂关门停产,还能加3万是非常不错呢!丰田还是全球最赚钱的车厂呢!
voo
发表于 2025-8-28 14:20
埃尔法价格并不高,是被谁抄高的。现在印度不到3万的车不抄到30万是买不到的
hnn
发表于 2025-8-28 17:29
成本本来就不高,就是台高端的保姆车,再贵能贵到哪去。国内卖那么贵完全是为了突出买车人的身份,价值的体现。看看国外的价格和销量就知道了。加价60多万的雷尔法更扯,那小中控屏,分辨率还很低,除了让别人觉得车上下来的人肯定是土豪以外,自己其实都觉得车有点low。正好一起来的朋友开的迈巴赫GLS,两车都200多万,那内饰简直看了都不好意思说,差距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