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8-28 18:33
说实话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个人感觉从战狼之后感觉他有点狂,很看不起其他人的那种感觉。
cjlcjl
发表于 2025-8-28 18:36
资本方是无所不用其极的要干掉吴京啊。每隔一段时间总要想出一招来弄他。
cjlcjl
发表于 2025-8-28 18:41
战狼看似以爱国为核心实则是学的欧美的个人英雄主义剧情完全是参照欧美的雇佣兵毒枭甚至特种部队 而且还是剧情生掰硬扯地把爱国套在个人英雄主义上和咱们的军队军人形象大为不符所以不觉得有多好看如果你看过士兵突击看过亮剑你就懂了爱国是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 是要贴近实际符合逻辑的而不是全程像逞能一样拳打毒枭脚踢海豹陆战队搞得跟超人一样一点不符合实际太虚无缥缈整个电影就像吴京本人一样自以为是的大男子主义[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8-28 18:48
相信八旗子弟!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8 18:58
我真的哭了,看到我们的英雄被这些别用用心的小人们这样诋毁,真的气愤。爱国无罪,战狼是给我们提气鼓劲的正能量,为什么要被这些不爱国的人这样诋毁?!必须严查![奋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8 19:05
鹤立鸡群,鸡必群起啄之,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他只是在经历起伏之后赢得来之不易的成功后狂傲了一点,但有本事有实力没做过坏事,算错吗[点赞]
cjlcjl
发表于 2025-8-28 19:22
漂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8 19:26
说白了还是想要搞垮吴京!看下人家的履历,拍电影他很认真,为了拍好军人的形象,甚至跑去部队长时间集训,只为了展现当代军人的风采!只是人家性格粗放,说话不够圆滑,行事作风带点大男子主义。你可以不喜欢他的说话和做人方式,但真没必要去诋毁,他就是一个可爱的没啥心眼子的粗犷的大男人而已,没坑过谁没害过谁,做事不经大脑的直肠子[奋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8 19:26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就这么回事呗。我一个小老百姓,就没人黑我。如果有一天我和雷军吴京一样全网黑,那可太好了,说明我成功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8 19:29
攻击吴京无非是想把"爱国"污名化,其和之前港台污名“同志"一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