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28 17:02

不能通

meto 发表于 2025-8-28 17:31

塔利班的出现是阿富汗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有了塔利班,阿富汗的革命面貌焕然一新了。塔利班的诞生不是偶然的,是适应当代阿富汗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历史选择的必然结果。历史选择了塔利班,阿富汗人民选择了塔利班。阿富汗人民应该拥护塔利班,确保绿色江山永不变色。有些人就是吃饱了没事干,人家阿富汗一不输出贫穷,二不输出革命,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8 17:44

芝麻千万不能开门。从中巴经济走廊分叉过去是最佳选择,而且还得要求阿富汗政府负责扫平隐藏在在其境内的巴方恐怖分子。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8 17:47

那个走廊永远不能开发!否则,后患无穷!

voo 发表于 2025-8-28 17:51

最好还是离得远点,别自找麻烦,让边疆人民安居乐业吧。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8 17:58

这次拉上土耳其和联合国,其实是在搞“多方合作”:一方面,有了土耳其、联合国这些外部力量参与,以后跟中国谈瓦罕走廊开发的时候,手里能多些筹码;土耳其不是剩油的灯,主张大突厥斯坦的扩张主义,南亚恐怖主义思想猖獗,国家边境安全大于经济交流,而且他们是需求方,安全上达不到要求,我们不应着急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8 18:00

欲知其人,观其朋友——资治通鉴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8 18:27

千萬不要開!蘇聯入侵阿富汗到美帝入侵,祖國也沒什麼大影響而且大部份人也不知道有這鄰國因為沒路可通!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8 18:42

本来就是中国的八帕之一,还给中国才是正解

颠颠 发表于 2025-8-28 18:45

如果我是政治家我就跟他们谈判,收回400公里的走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方迟迟不点头,塔利班换种方式施压,第三国已受邀到访瓦罕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