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8-28 14:24
一点都不好看
meto
发表于 2025-8-28 14:25
以后就全是这样的车了,先是换壳的日产,现在是换壳的沃尔沃,明年就是换壳bba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8 14:39
我也刷到过,两三万人在里面看直播,只要是个品牌都有人看车[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8-28 14:43
真太丑了。性能没颜值重要啊
ycp123
发表于 2025-8-28 14:48
感觉没星越L好看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8 14:58
现在的车上市就好几十万!是技术的超越还是老百姓都富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8 15:14
纯国产车更香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8 15:22
到底是w?还是vv?
cjlcjl
发表于 2025-8-28 16:37
改的太晚了,早几年这么改就卖爆了
hnn
发表于 2025-8-28 17:04
传统车企也开始吹牛逼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