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8 12:29
股票又能涨了[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8 12:29
什么时候上市普及再说吧,天天看到固态电池上市。目前身边没有一辆
meto
发表于 2025-8-28 13:00
好奇怪的数据,第一代400wh,第二代500wh,第三代又回400wh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8 13:03
固态没有2000就不要研发了,意义不大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8 13:31
还规划,别家都已经生产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8 13:38
所谓的半固态就是智商税,别再吹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8 14:12
什么时候能正式发售装车?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8 14:43
宁德要落后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8-28 15:53
欣旺达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8 16:10
忽悠人,这就三代了,闹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