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8 09:35
就是丑了点,设计师换一班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8 09:57
前后车灯 都比保险杠凸出 这设计真是大聪明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8 10:04
雷:我真的谢谢你QJ
meto
发表于 2025-8-28 10:15
丑了点
cjlcjl
发表于 2025-8-28 10:15
不喜欢雷军的东西,但何小鹏的车,审美和那名字一样土,实话实说[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8-28 10:21
只有我觉得丑吗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8 10:25
车是真不好看,尤其是屁股真的丑,还不如旧款好看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8 10:50
买得起修不起[哭笑][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8 11:05
太扯了,小鹏致敬小米……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8 11:06
资本市场可不会因你几句吹牛皮的话就信以为真了,小鹏今天股价大跌6个点,小米YU7上市第二天股价高开8个点,是骡子是马一看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