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8 09:35

就是丑了点,设计师换一班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8 09:57

前后车灯 都比保险杠凸出   这设计真是大聪明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8 10:04

雷:我真的谢谢你QJ

meto 发表于 2025-8-28 10:15

丑了点

cjlcjl 发表于 2025-8-28 10:15

不喜欢雷军的东西,但何小鹏的车,审美和那名字一样土,实话实说[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8-28 10:21

只有我觉得丑吗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8 10:25

车是真不好看,尤其是屁股真的丑,还不如旧款好看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8 10:50

买得起修不起[哭笑][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8 11:05

太扯了,小鹏致敬小米……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8 11:06

资本市场可不会因你几句吹牛皮的话就信以为真了,小鹏今天股价大跌6个点,小米YU7上市第二天股价高开8个点,是骡子是马一看便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何小鹏像素级致敬雷军!全新P7赛道刷圈超SU7,送黄金车标,21.98万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