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27 06:20

这就是我在京东秒送接到的单子[哭笑][哭笑][哭笑]吓得我一激灵,赶紧取消掉。京东怎么了??? 这样的单,商家怎么做啊?试问一下,你们自己的七小鲜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价格呢?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7 07:33

说实话我还是比较支持美团的!毕竟体系已经很到位了!我也是一个跑美团的骑手!但是这一打骑手价格确变少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7 08:23

看问题要分析全面,分开来看。补贴的减少,仅仅是外卖大佬怕兜里3000亿资产缩水成1000亿,大战开始我不补贴就出局的心态作祟。闹腾一两个月必须停,就像撩小情人一样,撩一下,新的流量才会来。相反,我认为不论是外卖大战也好还是什么补贴大战也好,都是富人花钱买穷人的流量,公平交易。马云绝对不会去美团点外卖薅美团的羊毛。兜比脸干净的你和我,也不会拿出钱来给人民发补贴加入大战。同时,补贴大战是社会发展以后的充分竞争,注意是充分竞争而不是无序竞争。只要这个行业有利可图,只要一直竞争下去,倒了京东,会来快手,倒了快手可能会来快脚,来慢手。资本对商机的把握超出你我想象。补贴力度大的时候,月薪3000的月光族体验了一把月薪5000的月光族的生活。换句话说,假如现在的薪资水平,1980年的物价水平,我们每个人都会觉得特别富有。万变不离其宗的一句话,毛伟人和马克思都曾告诉我们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将会进入共产主义,而且我们的执政党就是为这个目标而奋斗的。共产主义的终极分配方式是什么?是按需分配。那有多少人能达到财富自由?将资本大佬的钱,分散给我们这些普通民众,是不是离财富自由更进了一步?是不是先富起来的人带动还没富起来的人?所以,补贴大战是社会发展的必要阶段,是件好事。我党应当鼓励补贴大战,甚至要加入补贴大战,这样才能体现我党的责任和终极目标。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7 08:41

您这些是误道数据,网上的信息都是作参考的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7 08:52

奶奶辈的人活到90100,我父母这辈的有些人没了,试问有多少人吃外卖长大的能活到6070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08:56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确实便宜了大家。可是对那些没有事就喜欢喝奶茶的就不是什么好事,喝多了真的好吗?反正我胃不好,喝一杯下去胃就难受,反过来和一杯白开水什么事都没有,想想吧[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7 09:05

几块钱的咖啡,十块钱的外卖,吃好就了[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8-27 09:07

拼单是直接坑骑手的单,直接把骑手的配送费砍半配送,知道吗???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10:02

搞不懂这种茶文化,不懂!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11:33

我觉得关键是看好即时零售这块小蛋糕,京东阿里要通过补贴壮大即时配送快递员队伍,最终形成三分天下状态。但仓储,自营店面等,美团相对弱,结局不好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被玩坏的外卖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