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7 06:52

919产量太小了,每年个位数,不过919坐过一次,广州飞上海。怎么说呢,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蜕变吧[奋斗]

meto 发表于 2025-8-27 07:42

这种事故率最高的机型中国民航局还让他复飞,往后出行避开美帝波音系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07:57

我们留在俄罗斯的飞机✈️,都回来了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7 08:39

故障率这么高,竟然还用?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10:47

还是我们的引擎方面太落后了,919虽然造出来了,但是引擎被卡脖子。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13:03

这一下驾驶员要特别辛苦了。本来其他飞机在巡航阶段,驾驶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现在要一刻不停的盯着仪表和窗外,发现飞机抬头了,就要赶紧手动操作杆压下去。不知道开这一型号的飞机补贴是不是可以多拿很多。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13:08

真实大国风范

ycp123 发表于 2025-8-27 20:04

广受欢迎?如果有别的合适飞机谁还买max?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7 20:17

波音公司制标,质检,拿证这种既当球员又当裁判的行径,对产品的安全是严重的威胁和漠视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7 22:53

c919啊[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里程碑:我国最后一架留美客机离开封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