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7 06:52
919产量太小了,每年个位数,不过919坐过一次,广州飞上海。怎么说呢,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蜕变吧[奋斗]
meto
发表于 2025-8-27 07:42
这种事故率最高的机型中国民航局还让他复飞,往后出行避开美帝波音系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07:57
我们留在俄罗斯的飞机✈️,都回来了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7 08:39
故障率这么高,竟然还用?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10:47
还是我们的引擎方面太落后了,919虽然造出来了,但是引擎被卡脖子。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13:03
这一下驾驶员要特别辛苦了。本来其他飞机在巡航阶段,驾驶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现在要一刻不停的盯着仪表和窗外,发现飞机抬头了,就要赶紧手动操作杆压下去。不知道开这一型号的飞机补贴是不是可以多拿很多。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13:08
真实大国风范
ycp123
发表于 2025-8-27 20:04
广受欢迎?如果有别的合适飞机谁还买max?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7 20:17
波音公司制标,质检,拿证这种既当球员又当裁判的行径,对产品的安全是严重的威胁和漠视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7 22:53
c919啊[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