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8-27 16:58
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得罪与否已经没差别,因为乌克兰国民与国运已成定局,命运早已注定,变成美俄较量的第三方炮灰国和牺牲打国家,对乌克兰而言,完全是毫无意义的炮灰,乌克兰官兵相当于白死,白白牺牲,而乌克兰国内所有国企,优质企业,核心产业,所有矿产,陆陆续续被美国资本抄底,再多打几年,美国资本在美国美国政府授意下,能100%拿下乌克兰所有大、优、国有企业主导权,同时还欠了美欧一屁股债,炮灰含金量起步价位都是100%,太夸张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7 19:34
泽连斯基这一次犯了最严重的错误,目前的乌克兰的情况既使战争结束了试问重建工程怎么进行?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有能力協助乌克兰的重建除了中国,無论在资金方面及基建能力只有中国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但是根据过往的经验乌克兰毫无诚信,对投资及贷款没有保障,現在又这么無知的发言,相信会徹底得不到中国的援助了!这会造成30年都无法实现重建,沦为世界的孤儿。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7 20:11
乌克兰及泽连斯基对中国的俄乌战争立场有很深的误解和偏见,认为中国偏袒俄罗斯,事实上中国一直保持中立立场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20:14
为什么要别人派兵维和?演员司机不是要战到最后一个人吗,还可以打下去直到演员一个人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20:18
坚决支持俄罗斯打击乌克兰[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7 21:36
乌克兰得罪中国也无所谓,中国又没援肋乌克兰,也没办法调停俄乌冲突,既得不到什么好处也没多大损失。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7 21:39
泽连斯基根本称不上是一个政治家,小国就是要保持平衡,他却不懂,其实乌克兰是一个很好做为平衡关系极好的一个国家,西方和俄方都想拉拢他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7 22:08
人家聪明得很根本不在乎乌克兰胜败,只要战事能继续拖下去对他们小众就有利,如果中国参于调停反而是个风险点,“战时总统”位置就悬乎了。[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7 22:25
人家当事人都不欢迎,我们没必要上赶着非要帮助别人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吃力不讨好的何必硬出头。他们继续打他们的关我们屁事。
hnn
发表于 2025-8-28 00:29
我反而认为泽连斯基是个聪明人,把中国研究得通透,因为只要不是撕破脸反目,以后态度端正认个错,再深切表达一下支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我们中国还是会接纳帮助他们的,因为有句古话:抬手不打笑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