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8-27 20:02

战争类电影优秀的莫过于红海行动!军人战术和剧情绝不拖泥带水,而战狼里男主角执行军事任务中竟然还跟指挥官调情,最后与雇佣兵的缠斗中,那老外不是迅速结果对手,竟然会因为多余的碎碎念被反杀,战狼里添加的东西很多纯属画虎不成反类犬!军事类最好严谨专业,打磨战术指挥和动作才是重点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7 20:07

开过猛士等特种车辆的都知道军车视野是非常窄的根本没法跟民用车辆相比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7 20:08

坦克本来就绝大部分都没有后视镜啊,就像我说自行车没后视镜也没毛病啊,但有些坦克或者自行车它就要装个后视镜你有什么办法?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7 20:44

基本常识问题,坦克本来就没有后视镜,人家没说错啊!阵地冲锋用的装备要哪个干嘛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21:28

这是娱乐圈用一个小瓜去吸引火力,降消另外一个大瓜热度的常用手段。[哭笑][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22:16

再说一次,吴京真爷们,没问题,就是那时候张狂了点,稍微膨胀了些,但人家也的确不容易啊,电影也的确拍的好啊,就这需要抓住不放吗,至于嘛

voo 发表于 2025-8-28 00:27

就是有幕后黑手,用诋毁爱国主义电影的代表人物,来对抗日本侵华相关电影影响力的,然后很多s.b还跟着节奏走,就像《南京照相馆》的导演说的:除了硝烟弥漫的战场以外,还有一场看不见的战争——舆论战、宣传战和文化战,时至今日,这场战争依然没有结束!都清醒点吧,吴京当年如果没有得到国家的支持,他的电影是拍不成的,也无法成功上映,能成功,说明官方是认可他的,他赚的钱是他该赚的,一个减肥逆袭的电影都能大卖,为什么一个爱国题材的电影就不能大卖?别瞎t.m带节奏了,看不看他的电影,都是自愿的,也没人逼你,但请别沦为舆论战、宣传战和文化战中,敌人的帮凶。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8 01:56

不就是一个演员吗,真把自己当成冲锋陷阵的军人了,入戏太深,自己都信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8 01:56

我来说说我的认知吧。吴京说的是客观事实,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现在爆出的问题出在于,他以一种过来人说教的态度来向绝大多数没有见过坦克的普通群众谈自己的人生经验,而这个人生经验实际服役的坦克兵都会经历过,但没有人会把这个拿来在公众面前当做一种炫耀的资本。或者换个说法,会让别人有一种你有了明星特权然后经历了一些普通人没办法经历的东西而你又正好拿这个来向普通人说教,这一定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甚至反感。打个比方,王宝强,或者陈思诚也不会因为拍过《士兵突击》就会说自己差点死了,你死过吗?自己经历过部队的磨炼,体验过老A的艰辛,你经历过吗?所以吴京此番言论被网友拿来炒作,事实上也是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在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8 03:25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吴京的作品现在大多都体现了爱国的情怀,那必然会遭到某些势力的抹黑和打压。人无完人,但绝不至于被这么黑。再加上有些人不带脑子的看热闹不嫌事大,于是一个局就被远程遥控做成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突然爆火采访!吴京:坦克没有后视镜的——为啥会被网友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