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7 17:23

绝食抗议的戏演的不错,小泽跟老特演员出身都没李棒子演的好。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7 19:09

没有主权的国家再想反美也反不起来,不会有朴槿惠和安倍的下场就得烧高香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7 19:09

李在明为啥不先访美后访日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7 19:47

小国就是小国,地位低,在美国面前低声下气,又想在中国面前装粗,只是换了人间,始终摆脱不了棋子的命运。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7 20:09

并入美国的机会就错过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7 20:33

亲美亲日的都没好下场[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7 21:30

做为韩国总统,考虑问题必须站在自身角度,他首访日本,再去美国,自然有他自己的道理,反之,他同时排出总统特使团访中,也是想不得罪我们,一个夹缝中求生存的国家,只能如此,你说他错失机会,我们能改写韩国什么?毕竟在大的战略合作中,我们和朝鲜走的更近,这是事实,难道你觉得我们能把韩朝通通归于自己身边?中国当然有自己的国际影响力,但也别把这种影响力想象的过于强大。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7 21:32

这就是政治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7 21:38

我自己理解的,中国从发展跳到发达国家的路上,第一个要宰的就是韩国!因为两国在高端制造业中是绝对的竞争关系,全球70亿人口,只能支撑这么点维持发达国家的产业,没有所谓双赢! 如果韩国一直坚持经中安美,反而不好对朋友下手[奋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23:53

其实韩国就是想靠美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常洛闻:李在明错失了一次改写韩国历史的重大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