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7 20:31
钱挣够了[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养老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20:36
他若退出我把手机吃了懂得都懂!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7 20:36
有没有没买过他们货的[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7 20:48
肥得漏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7 20:51
钱挣够了,也出问题了……脚底抹油……开溜啊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7 20:55
,割完韭菜还压榨员工,还把自己标榜成企业家,像胖东来,刘强东靠拢,你也配?看看人家刘强东和胖东来对待员工,看看你对待你的员工,你就是一个靠国家红利发家的网红,割老百姓的韭菜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7 21:15
这点还是可以的,不像有些企业裁员还不想给补偿。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21:36
别跑就行,注意他海外资产[哈哈]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7 23:01
想跑路了,抓紧逮
cjlcjl
发表于 2025-8-27 23:17
都是资本运作模式!这社会就是如此残酷!古人云:有钱能使鬼推磨….. 现在就等着看这磨能推多久了[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