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27 23:07
香港有很多山地,深圳可以开山造房,香港为什么不可以?!只是那些山地是否属于香港政府!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7 23:07
香港批出的地块很多都被四大家族囤着,一栋楼开发十几年,互相拉高房价
meto
发表于 2025-8-27 23:20
人类的祖先穴居的时候也有山洞住。然后白天还可以出来给自己打工,采集野果粮食抓的鱼,抓的动物就是自己打工的收入。那不用收别人的盘剥,几十万年前的生活条件和这有多大差距?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7 23:27
一千平方公里,别说七百万,就是一千万,也可以轻松住下,加沙三百多平方公里,那么多平房,虽然破烂,也能住下两百多万人,香港那么多摩天大楼,却让居民只能住那么窄小的住房,到底是谁在不作为?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7 23:45
你们还感谢李嘉诚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7 23:51
希望港府出台有利港民的措施,严格管制地产资本对港民众的吸血吸髓。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7 23:55
每个时代都会被记录下来,都会被后人研究透彻,终会被揭开真实的面目。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7 23:56
我们在香港上水租房,香港40平米算不错的户型,70平米算豪宅了。我们在上水租70平米的房屋,租金一万,那里已经算是香港的农村了,实际还是坐港铁回深圳租房划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7 23:57
只要将郊野公园减一个出来,马上盖成楼就可以容纳至少50 60万人口居住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8 00:00
大陆是禁止一房分割成多间去分租,香港是一房可以分割成很多间去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