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7 21:35

以后路边看到牛逼的摩托或者电动车,千万不要轻易靠近,万一意外你可就彻夜难眠…………[奸笑][奸笑][奸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7 21:36

这些东西如果只是维修3000最多油箱又不需要更换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7 21:40

上世纪八十年代,我就在资料上有看过120多万的摩托车,具体是美元还是人民币?我还真忘了 但我能记住它是哥伦比亚警察局购买的,摩托车上有自动火控系统,能爬几十度的坡。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21:47

别人的摩托车好好的停在路边,你不去触碰就不会倒,也不会出现损伤,自然也就不需要赔偿。不要追问什么线、箱等损伤的原因,应该关注的是这位大妈为什么不履行赔偿义务。既然当时承认是自己的责任,后续居然拉黑联系方式,拒绝赔偿损失,那就是不对,就该被起诉。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7 21:54

零件和车子是有折旧的,不能按全新的赔吧。跟大妈好好商量,各自承担一部分才合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7 21:59

大妈是欠,该修就修,上4s店修一般是进保险,如果是私人全付还是可以通过网购原装配件或其他途径更好点,得饶人处且饶人,至少大妈是欣赏你的摩托车,且没有故意成份。个人观点,莫喷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22:01

没上保险吗?车子侧翻,女子不会是故意推翻的,车主驻车也有问题,可能驻车倾斜角度过大。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7 22:09

损坏他人财物当然要赔,只是这种摩托的价值超过了大妈的认知,她的眼里就是个破摩托车而已

walysj 发表于 2025-8-27 22:11

我想反转一下,如果大妈骑好车上拍照车翻了被车压伤了,又是怎样的说法[哭笑][哭笑][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7 22:20

最理想的是事故当时就报警,让警察记录在案,拍照取证,然后索赔就有依据了,现在稍微有点麻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妈私坐价值20万摩托拍照却将车弄翻,赔1000元后拉黑车主,4S店:修好约需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