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7 20:18
怎么整天就看见中国所为的商业精英们天天在吵架,有这点精力把产品质量搞上去,少点连卖带骗坑害消费者的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7 20:32
一个破空调要什么核心科技,对于中国来说没啥神秘的
ycp123
发表于 2025-8-27 20:49
买小米是追时尚,买格力是为品质!
meto
发表于 2025-8-27 20:55
买空调还得是格力![点赞][点赞][点赞]有些东西不是花钱挖就能搞得很好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7 21:02
好坏以及企业发展需要靠时间来考验,时间来证明,而非依靠“网红”“嘴炮”。那么就让顾客、时间来证明小米、格力的业绩、销量、口碑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7 21:08
格力产品好坏不知道,因为从不使用,但董明珠接棒以来,成功什么产品?业绩随房地产落寞后,有起色吗?总而言之,董明珠还是“格局”太小,就如同街坊大妈,总喜欢“骂大街”,确实有损形象,与“格力内宣团队”的做法格格不入。
voo
发表于 2025-8-27 21:33
格力空调好!我买小米。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7 21:37
嘴与董老太一样硬,可这有什么用……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7 21:43
“只有相互吹捧,才能共同提高”,你们都犯了大忌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7 22:03
出租屋的志高都能用十几年,就一个组装活谈什么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