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8-27 16:29
趁着房价还能填补房贷窟窿,我这个月狠心把房卖了,虽然最后到手不到5万块钱,但是我不敢赌,我怕再过一段时间,房价还没房贷多,那样连哭都来不及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7 16:50
楼市根本就无必要救,房子本质属商品,商品本身就有涨就是跌,加上国内生育率下降老龄化,还有经济问题,所以房价应随行就市。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7 17:07
要救房市,几大政策调整到位,不需要动用大量资金,即可见效。一,全面停止新建。二,全国范围停止限购。三,再降房贷利率。四,基于相关实际情况,说定不再考虑征收房地产税。救起房地产,是防止经济下滑所必须。
voo
发表于 2025-8-27 17:15
不要把房价跌点就认为天要塌下来了,不必大惊小怪的。现在的房价下跌是对前二十年房价推高,价格背离价值的反弹,跌到合理价位,自然就止跌了。现在过多的库存商品房需经几年的逐步消化,也会稳下来。只不过,靠像前二三十年大兴土木盖房的时代确不会出现了。
meto
发表于 2025-8-27 17:17
救啥呀,既然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抄的~那么跌回需要住房的人能住的起的价格才对!一个家庭5-10年的收入换一套房才合理~所以继续跌吧
meto
发表于 2025-8-27 17:29
房产本来就不是用来投资的,请让房子回归本质吧虽然我亏的也心痛,但是我觉得房产回归正轨是个好事。一个国家真要靠房产来维持经济,那这个国家是没有前途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7 17:29
原来没跌到谷底我是不会出手的[哭笑][哭笑][哭笑]现在是跌到谷底也要看看值不值得[哭笑][哭笑][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7 17:35
老百姓的信任被打压得差不多了,这次回老家农村,都在聊这方面的问题,记住,农村老百姓都开始聊的话题,没几个是好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17:45
房子一旦失去了金融属性,那么它和一般的消费品没什么区别了,也就是说即使是新盘买了也会逐年贬值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7 17:51
房子已经跌过14年,需求还是有的,旧的要换新的,小的换大的,有钱人换别墅,没房的买点实惠的,市场还是有的,有些配套差的汽车位没有的弄堂拆了折价换新的,只看政府怎么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