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8-27 14:23
成国企了[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14:35
建国同志辛苦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7 14:39
“自由市场经济才具备竞争力”“国有企业僵化腐败”赶紧救救啊[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14:50
美国的自由市场和民主一直以来都是假的,虚伪的,骗老百姓的[坏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8-27 15:09
英特尔还没有危机?[哈哈]它都快被淘汰了。美国政府不出手它必破产保护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15:26
美国叫别国私有化(以便他收购),自己正在加快国有化中(以便掌控、也防止别国收购)!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7 15:33
向社会主义看齐[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7 16:18
美国国企,产品为美国服务!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7 23:27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