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8-27 14:23

成国企了[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14:35

建国同志辛苦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7 14:39

“自由市场经济才具备竞争力”“国有企业僵化腐败”赶紧救救啊[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14:50

美国的自由市场和民主一直以来都是假的,虚伪的,骗老百姓的[坏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8-27 15:09

英特尔还没有危机?[哈哈]它都快被淘汰了。美国政府不出手它必破产保护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15:26

美国叫别国私有化(以便他收购),自己正在加快国有化中(以便掌控、也防止别国收购)!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7 15:33

向社会主义看齐[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7 16:18

美国国企,产品为美国服务!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7 23:27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政府成英特尔最大股东,暴露一种新战略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