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7 11:34

不是随时准备拖走,而是马上拖走。[奋斗]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7 11:38

菲律宾的破船还有利用价值! 仁爱礁还没有吹填,还没有住军,慢慢来吧!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7 11:46

中国海警在仁爱礁捍卫国家主权的行动很辛苦!值得国人敬佩。但是菲方不顾中国的一再警告,实为当儿戏,一个泱泱大国岂能容忍这个小丑的挑衅?毛主席老人家曾经说过“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中国人该对它们采取强硬态度的时候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11:52

这艘破军舰船二十多年了,经过东大给予的善意关照,在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加固下,已经成了一座赖在仁爱礁上的“古堡”了。当断不断 反受其乱!

meto 发表于 2025-8-27 12:01

根本不用那么麻烦的直接在马德雷山号登陆舰周围高密布各型智能水雷![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只要菲佣船敢上去补给就炸沉炸死他们!这叫水雷封锁![点赞][点赞][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7 12:15

就是谈水也一定不要让他们补给上船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7 12:16

如果是美国俄罗斯对待自己的领土主权不会是这样磨磨唧唧,跟老太太似的一步一步挪。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7 12:18

赶紧把船拖走吧[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7 12:30

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7 12:55

两手准备,海上天空一起防,不然别人来个空投物资,又白费力气了。再者对敌人就没有什么人道主义,要么摧毁,要么俘获。切断菲供应,船上的人作战俘处理。当断不断,必生祸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仁爱礁再次白热化,菲律宾放下狠话要强行补给,南拖185船抵达随时准备拖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