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8-27 11:15
把菲律宾包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7 11:17
喜欢讲大道理没用,现实是大炮与实力的威严。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7 11:17
这种事情拿出来报到和争辩,特意发个文章,纯属吃饱了没事干,骗流量来了,而且顺着人家的话题争辩,明显智商有问题。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7 11:22
扫平菲律宾这个跳梁小丑美国人都棋子[加油][加油]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7 11:35
小马科斯就是一个跳梁小丑[呲牙][呲牙]
meto
发表于 2025-8-27 11:38
真拿自己是根葱了?在强大实力面前你菲佣是跳梁小丑,是蝼蚁!
hnn
发表于 2025-8-27 11:39
懒得搭理它,叫它来拿。
walysj
发表于 2025-8-27 11:40
👇很简单,主张收回巴拉望岛(郑和岛),该地区就成为争议地区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7 11:40
一句话我不想听不想看,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被一个弹丸小国搞得如此被动,干不就完了,打得它倒退三十年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7 11:53
一个议员有什么资格对外发声,这是外长的事[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