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8-27 08:13
做大蛋糕,就是笑话。能够负担出租车钱的,只是一部分。很多人为了赚钱,加入网约车,供应严重过剩,收入肯定会越来越少。跑腿的多了,肯定接单量少了。
voo
发表于 2025-8-27 08:16
滴滴表示,2024年平台所有订单平均抽成为14%,我来算一下,起步价订单或者较短距离订单抽的极少或者难得免抽佣,长距离大单抽的极高或者可能封顶抽,平均下来看似抽成比例不高,但是抽的钱是特别高!别再辩解了!搞点实际的吧!还有请麻烦取消那些低价城际拼车单吧,师傅到手才几毛钱一公里!公平吗?我建议平台内所有订单都采取统一起步价和每公里单价!别再让师傅们看到价钱后心都凉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8-27 08:42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觉得办公室喝茶水的干不过财阀的法务,左右逢源是平台惯用的伎俩,一个研究人体构造的整不过一个熟读孙子兵法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7 08:51
哈哈现在又有理由抽成到27%了,悲哀啊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7 09:13
市场竞争大家都愿意,但是竞争的前提是公平正义,可平台呢,把平台间竞争的成本(优惠劵)转嫁给司机,这公平吗,平台给不合规的人和车接入平台,这公平吗,为什么平台不首先合法合规呢?为什么总是有人把不是公平正义的市场竞争拿来说成是市场竞争,平台间竞争激烈,这个就是市场竞争,但平台不该把竞争的成本让司机师傅承担,而是平台竞争不了,就该破产,这才是公平的竞争,而不是说你平台间的竞争激烈就把司机的合法收入给卷走,所以这篇新闻恐怕是收了黑钱的,否则怎么可能把违法的东西说得如此大义凛然,也不知道脸皮有多厚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7 09:29
打倒祸拉拉,打倒周扒皮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7 09:34
其实主要是单价的问题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7 10:06
首先要取消单证司机,在把单价调整到一个合理的价格。就像出租车一样,证件齐全,单价合理,没样才有利于健康发展。
cjlcjl
发表于 2025-8-27 11:22
都是剥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