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8-26 16:16

下一次ppt估计会拿奔驰做标榜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6 16:51

雷总有格局,能够接受别人比自己强,之后作为追赶者赶超对方。[点赞][点赞][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6 17:04

奔驰:坏了,法拉利,保时捷,这下奔我来了[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6 17:22

抄谁夸谁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6 18:23

累总又有灵感了,可以致敬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18:23

雷:你们要做好点,多点投入研发,毕竟我做个模仿帝也不容易的[奋斗]

ress 发表于 2025-8-26 20:38

概念车跟量产车有啥好比较的 概念车都是把最好的堆砌出一台 能量产且价格合理再说吧

walysj 发表于 2025-8-27 01:14

雷总正愁下一款车该致敬谁呢?一看到这个视频瞬间心有灵犀一点通,梅赛德斯奔米来了。

hnn 发表于 2025-8-27 05:10

军儿的营销是中国教父级别,创造了轮轴比宽高比等数据,车规级纸巾盒更是让人贻笑大方,一个小挂钩都会拿出来讲,而且米粉深以为小米是性价比代表殊不知小米把自己当猴耍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7 07:15

雷老板!小米还有一个赚钱方式。就是谁定的车名字不能改。改名字就取消资格,就没收5000元定金……这项你应该赚了吧。害得人家浪费了5000元。没有关系只要你的公司多赚几个亿就好了。别人亏点没有关系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发文称奔驰强到变态,评论区回复“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