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8-27 00:08

我就是做的纯堂食快8年了,现在营业额连以前的一半都不到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7 00:10

有手有脚为什么长期点外卖偶而几次还可以外卖的东西真不敢恭维只是眼不见为净

ycp123 发表于 2025-8-27 01:38

取替美团饿了么外卖!换商家一个公道!它们就是骗子、无赖、

com2 发表于 2025-8-27 10:04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外卖大战“压垮”堂食了吗,我找10多家店问了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