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8-26 06:52
30万的车开了11年,去4S置换止给4000元,现在的二手车还卖不出废铁价,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6 07:07
小米只能买低端的,高端的永远不能买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6 07:33
20年后 普通电车免费领取。只要交两年保险费,然后各种APP收费项目:空调使用费,控制面板软件月租,地图使用费 ,过路费缴费抽佣。。。等等等等
ycp123
发表于 2025-8-26 07:39
燃油车也好新能源车也罢,只要是产能过剩,提车即刻贬值。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07:48
说句实话希望别介意,小米就是个网红车,气候一过贬值更快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6 07:51
懂车帝全国二手小米su7,20以下才三辆,最低也要18.9万。小编是收钱了吧!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6 07:59
二手手机电池不保质,何况底盘更低的电动车,电池剐蹭泡水的隐患更大。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08:08
蔚来租电最坑人,一个月加油都不用780元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6 08:10
汽车本来就是一件贬值的商品,是一件交通工具。但凡你说要玩情怀和信仰,那就得付出钱的代价。所以,看你想把钱用在哪里而已。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6 08:31
电车是最不保值的,比油车差远了,因为电车最贵的就是电池,而电车电池不怕跑就怕时间长,几年以后的电车更是贬值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