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6 18:14
我们这两块八一斤超市喊着卖。
hnn
发表于 2025-8-26 18:26
这种药水泡大的葡萄少吃为好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6 18:31
把最差的水果换个名字,然后高价售卖,好多都是这样玩儿的。明明有两块钱有好吃又甜的水果不吃,专门去吃些几十上百的,还没两块钱水果好吃的所谓的新水果,妥妥的人傻钱多速来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6 18:33
唉,国内顶级的阳光玫瑰和日本晴王差距10%左右,主要闻香,肉的质感和果皮质感。但是价格天上地下。市场上卖12-15的阳光玫瑰和日本晴王差距大概在20%左右,十分之一不到的价格,所以也不要请大家去诋毁果农和科研人员,毕竟花一分钱得一分收获。太高你说贵,太低又嫌味道不好。我最反感既要又要。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6 18:39
别提什么300块1斤了,有几个人买了吃啊,就象茶叶以前也炒到几万十几万1斤的,那都是炒作
voo
发表于 2025-8-26 18:39
正是广大果农辛苦的劳动才有了今天大家的挑肥拣瘦。好的价格肯定好的水果,差的价格肯定差的水果。但是果农确实让人们得到实惠了。
meto
发表于 2025-8-26 18:40
把榴莲价格打下来
voo
发表于 2025-8-26 18:49
超市零售4块一斤了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7 00:09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8-27 10:01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