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6 02:43
今年最大的主角是中足联和裁判组 这么踢球 真的没意思 感觉就是被玩弄在鼓掌中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6 06:51
[点赞]裁判改判点球没有问题。一脚悬空做动作,另一条支撑腿被勾倒造成犯规无可争辩VR的介入是正确的。武汉三镇队的整体是缺乏有效的进功,但有几名球员的顽强拼搏还是可圈可点的表现非常凸出给人印象深刻。而北京国安队的精湛控球能力还是不错的。但前面的几名球员还要加强自身的技战把操能力才行。只有这样想输都难?真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6 06:51
武汉踢的太保守了,彻底让出了中场,也就是国安的进攻效率不高,否则绝不止输4个!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6 07:11
[点赞]邓卓翔加油!望您:破斧沉舟更加大胆一些就谁也不怕了?加油!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07:59
这不是明显的踢后脚跟没踢到球吗,我不太懂规则,这个点球和摔倒不摔倒有关系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6 08:01
有没有点球,三镇都是输!一支毫无斗志的球队,下一场又碰上了斗志昂扬的领头羊,申花不往死里整啊[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6 09:22
轻微被带下 ,并未倒下,马上反应后勉强倒下。试问,如果没倒下,会点球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6 11:46
法比奥摔得稍有夸张,但VR复盘,确实踢到支撑腿了,判点球没毛病。三镇一开场就缩着,挨打的样,输球只是多少的问题。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12:17
文章明显带有倾向性,描述不客观:贺惯那个动作仅仅是“蹭”到法比奧吗?明明是“勾”到他脚的呀!那动作能说是“蹭”吗?而且是在根本没碰到球的状态下呀!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6 12:49
点球就是点球,有什么可争议的,不应是弱队就应放过,武汉队的犯规要不是裁判手松少给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