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8-26 13:38
30万买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13:40
远怕水,近怕鬼。买房图个吉利!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13:40
建议40W尽快卖掉,否则就砸自己手里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13:41
用来出租也不错[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6 13:48
不是有人喜欢跳楼价吗 还不赶紧上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6 13:51
在一楼的人不是更应该害怕[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8-26 13:55
这类凶宅一般都是买来当仓库和出租,过度几年,慢慢邻居都换了或者淡忘了,就可以卖了……
meto
发表于 2025-8-26 14:09
如果心理阴影面积小于房子面积,可以考虑一下。。。。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6 14:12
围观者敢拍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6 14:24
买了后再次拍卖,新房主就变成了原房主,此房就不存在原房主跳楼之历史了。如果不行,就再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