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6 12:28
强到发紫[呲牙][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8-26 12:38
现在做都是亏本卖,生意人嘴巴还是不能听的!
ress
发表于 2025-8-26 12:43
买吧,上汽大厂在,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6 12:43
商场里,一年四季都在喊亏本甩卖,赔钱卖。没想到这么大一个上市老板也用这个套路!
cjlcjl
发表于 2025-8-26 12:46
不造车,总吹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6 12:48
吹牛,又不是当手机卖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6 13:01
华为不是说坚决不造车吗?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13:16
这种市场策略是吸取了以前造车的经验吗?以前造车先低价,结果高价的就上不去。现在就换个做法,先做高档,再造低价的,一片欢呼声。[点赞][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13:32
是华为车还是赛力斯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6 13:35
真是慈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