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6 12:28

强到发紫[呲牙][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8-26 12:38

现在做都是亏本卖,生意人嘴巴还是不能听的!

ress 发表于 2025-8-26 12:43

买吧,上汽大厂在,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6 12:43

商场里,一年四季都在喊亏本甩卖,赔钱卖。没想到这么大一个上市老板也用这个套路!

cjlcjl 发表于 2025-8-26 12:46

不造车,总吹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6 12:48

吹牛,又不是当手机卖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6 13:01

华为不是说坚决不造车吗?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13:16

这种市场策略是吸取了以前造车的经验吗?以前造车先低价,结果高价的就上不去。现在就换个做法,先做高档,再造低价的,一片欢呼声。[点赞][点赞]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13:32

是华为车还是赛力斯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6 13:35

真是慈善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16.98万元起,1小时订爆2.5万台!余承东官宣“华为系最便宜”新车,曾称“30万以下卖一台亏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