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6 12:38

要是小米去美国,那不得赔个底朝天?[呲牙][呲牙][呲牙]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12:46

被在中国打赢官司蒙蔽了双眼。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6 12:55

在我们国内,你们觉得能赔几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6 13:02

在中国这是不可能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6 13:10

不应该是车企起诉车主让他赔偿500万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6 13:18

如果发生在中国,车主必输无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6 13:21

有个疑问,1/3的责任要赔偿2亿,那车主自己2/3的责任要赔多少?赔给谁??如果车主是无需赔偿,那这个赔偿金是怎么算出来的??[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8-26 13:23

那个车主的要陪靠近一亿美金!美国的保险公司保额都这么好的的吗?那保费得比车贵很多吧。出个车祸动不动就是几亿美元赔偿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6 13:45

看看中国的,有理有据,清清楚楚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7 03:55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10_59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后悔吗 特斯拉拒绝6000万美元和解:如今被判赔2.42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