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6 12:38
要是小米去美国,那不得赔个底朝天?[呲牙][呲牙][呲牙]
wifai
发表于 2025-8-26 12:46
被在中国打赢官司蒙蔽了双眼。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6 12:55
在我们国内,你们觉得能赔几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6 13:02
在中国这是不可能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6 13:10
不应该是车企起诉车主让他赔偿500万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6 13:18
如果发生在中国,车主必输无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6 13:21
有个疑问,1/3的责任要赔偿2亿,那车主自己2/3的责任要赔多少?赔给谁??如果车主是无需赔偿,那这个赔偿金是怎么算出来的??[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8-26 13:23
那个车主的要陪靠近一亿美金!美国的保险公司保额都这么好的的吗?那保费得比车贵很多吧。出个车祸动不动就是几亿美元赔偿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6 13:45
看看中国的,有理有据,清清楚楚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7 03:55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10_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