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6 13:13

发展德国自己的技术,就不用依靠进出口贸易了[点赞][加油]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13:19

德国还来华干啥?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7 02:5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10_58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德企主动放弃使用中企涡轮机,这就避免默茨不惹毛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