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8-26 09:18
厌恶一定是对方的问题吗?厌食症就是食物的问题?厌恶上班就是工作的问题?厌恶父母的说教就是父母的问题?厌恶同事就就是同事的问题?以个人的好恶来处理个人与外界的交流沟通那是孩子的行为。正常人都不傻,谁让自己不开心都会尽量少接触。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9:21
如果这种厌恶是至亲,你怎么应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6 09:25
催婚多了,我对我爸就是这种反应,远离得了吗?
ycp123
发表于 2025-8-26 09:30
生理性厌恶对象是我老公,分居中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09:40
这有点像被PUA,有些人把生活中成功PUA的经验用在了职场上,可惜PUA不是那么容易在职场能让你尝到甜头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6 09:43
一个巴掌拍不响。并不一定全是对方的问题。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6 10:00
有一种痛苦是你必须和厌恶的人待在一起!
yzszh64
发表于 2025-8-26 12:47
感谢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8-26 16:54
创伤性重复体验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8-26 16:54
相信自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