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8-26 09:18

厌恶一定是对方的问题吗?厌食症就是食物的问题?厌恶上班就是工作的问题?厌恶父母的说教就是父母的问题?厌恶同事就就是同事的问题?以个人的好恶来处理个人与外界的交流沟通那是孩子的行为。正常人都不傻,谁让自己不开心都会尽量少接触。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9:21

如果这种厌恶是至亲,你怎么应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6 09:25

催婚多了,我对我爸就是这种反应,远离得了吗?

ycp123 发表于 2025-8-26 09:30

生理性厌恶对象是我老公,分居中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09:40

这有点像被PUA,有些人把生活中成功PUA的经验用在了职场上,可惜PUA不是那么容易在职场能让你尝到甜头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6 09:43

一个巴掌拍不响。并不一定全是对方的问题。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6 10:00

有一种痛苦是你必须和厌恶的人待在一起!

yzszh64 发表于 2025-8-26 12:47

感谢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8-26 16:54

创伤性重复体验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8-26 16:54

相信自己的感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对一个人产生这些感觉,其实就是“生理性厌恶”!别内耗,迅速远离